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开始六十周年校庆倒计时 各界校友积极捐赠

东华大学开始六十周年校庆倒计时 各界校友积极捐赠

时间:04-23 来源: 出处:www.daxuecn.com

2222222222222.jpg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4月23日报道:今天下午,东华大学60周年校庆半年倒计时发布会暨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批捐赠仪式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举行,百余名东华老校友汇聚一堂。
  得知母校60周年校庆的喜讯,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校友们以各种形式表示了祝贺。在此次捐赠仪式上,凌菲菲校友捐赠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建设资金;许仰东校友个人捐赠人民币50万元;纺机87级校友和纺织系青年工人58年第1班也捐赠人民币10余万元,用于制作东华大学校门口电子屏幕以及为东华大学“东华纪念林”提供树木等。办学过程中,东华大学与海内外许多企业建立了广泛而有效的联系,形成了多赢共进的良性合作模式。在本次倒计时活动中,众多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捐资兴教,共庆盛典。
  发布会的主会场设在了以校友重聚,忆往追昔为主题的“重温当年”茶叙会上,气氛亲切、温暖而热烈、质朴。借此次返校活动,东华大学青浦校友会也正式成立。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发布会,基金会,东方,延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