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我们用爱来延续林秉峰精神

我们用爱来延续林秉峰精神

时间:12-2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记向林秉锋同学学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献爱心捐款仪式

近期,南昌工学院全体师生再次掀起学习江西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南昌工学院学子林秉峰同学先进事迹的热潮。在南昌工学院工会和校团委的倡议下,于12月20日下午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向林秉峰家庭捐款、献爱心活动。学校领导徐洪吉、王振东、陶也青、钟越、陈宇、黄俭、余明泉、徐强、王保林、叶为宝以及南昌工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此外,出席活动的还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广东籍师生代表。党委书记王振东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钟越主持捐赠仪式。

王振东在讲话中说,12月13日下午,省综治委在南昌工学院隆重举行了追授林秉峰同学江西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大会,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舒晓琴亲临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号召我们向林秉峰学习,学习他见义勇为、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勤奋笃学的可贵品质。舒晓琴很关心林秉峰同学的家庭情况,当得知林秉峰同学的母亲有病,林秉峰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在读中学,家庭经济很困难时,舒晓琴指示:要求当地政府和学校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林秉峰家庭克服经济上的困难,因此我们募捐,也是落实省委领导的嘱托。我想,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使英雄的家庭得到欣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全校师生的关心。正如“爱的奉献”这首个中唱到的“只要大家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接着,王振东给广大师生提出了希冀,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林秉峰同学精神为激励,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希望广大学子以林秉峰同学为榜样,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的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先锋,勤奋笃学、自强不息,努力做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英雄的事迹能激励广大师生,努力建设和谐校园,加强内涵建设,并将推动南昌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南昌工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爱的凝聚,心的相拥,即使寒风凛冽,我们的心却是赤热的,如花的青春随风逝去,但芳香依旧,让爱永驻人间。同学们纷纷表示,王振东书记的讲话非常深刻,发人深省,坚定了我们学习林秉峰精神的信心,今天我们不仅仅是献爱心,同时是对林秉锋同学的认可。我们献出的每一点爱心都是对秉峰精神的延续。


更多有关"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