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出席首都刑事法专家学者新春联谊会

刘书记出席首都刑事法专家学者新春联谊会

时间:01-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晚,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组、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共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第十一届首都刑事法专家学者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大法官,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大检察官、副检察长朱孝清大检察官,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郝赤勇,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郜风涛,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副校长韩震,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保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社长战俊,著名法学家高铭暄教授、陈光中教授、储槐植教授、周道鸾教授等,以及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等中央和北京政法机关的领导和专家,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10余所首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等近200人出席联谊会。

        刘书记在致辞中向大力支持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工作的中央与地方政法机关、兄弟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嘉宾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对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军大法官、胡泽君大检察官、郝赤勇副部长、高铭暄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先后致辞,向与会者表示了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联谊会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