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寒假志愿支教爱心暖灵寿

园林学院寒假志愿支教爱心暖灵寿

时间:02-1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中,园林学院学生会志愿者部开展了河北省灵寿县志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经过活动宣传、志愿者招募与选拔、图书捐赠、开展支教活动等几个环节,最终从报名的两百多名志愿者中,选拔了22名志愿者进入支教团。

  支教活动从2012年1月7号开始,至1月14号结束,为期一周。支教过程中,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进驻不同小学进行支教。志愿者们快速与同学们相互认识,建立良好的友谊,每天带同学们锻炼身体,按自身优势合理安排所教课程,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共同享受学习的快乐,体会生活的艰辛。

参加支教的志愿者们感受颇多,志愿者李门豪在日志中说:“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支教活动,也从我的经历中了解一些关于支教的特点,这的确是人生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志愿者曹昊说:“同学们问好是‘老师好(语调:劳撕豪)’虽然语调很特别,但是听起来却是那么动听,真的感觉很幸福。”

据悉,本次活动是北京几所高校联合组成“北京高校大学生联合支教团”,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发起,联合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共同组织。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支教组织活动由园林学院完成。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体现了参加活动志愿者的爱心,帮助了当地的同学,也锻炼了自己的整体能力,是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A21)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