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杨涛参加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载誉归来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杨涛参加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载誉归来

时间:02-22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于1月27-29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共有来自澳大利亚、德国、瑞典、西班牙、中国、约旦、荷兰、比利时、捷克、智利、美国、波兰、韩国、南非、法国、新西兰、秘鲁等17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每个参赛国家男、女运动员各一名)。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杨涛参加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载誉归来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杨涛作为2011年中国站的男子单打冠军,代表中国参加了比赛。

杨涛在首日的单打比赛中,由于安排在从未适应过的草地球场以及装备等的不匹配,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先后负于波兰、美国和法国的运动员;第二天的混合双打比赛换到了熟悉的塑胶硬场地,在与来自天津外语学院夏焕女士组成的混合双打中,杨涛表现神勇,无论是发球、底线还是拦网,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在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杨涛与夏焕密切配合,先后战胜了德国、西班牙、瑞典、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一出线;乘胜前进,半决赛又战胜了捷克队;但决赛惜败于新西兰,最终获得亚军。

中国运动员是第三次参加这个比赛,据悉此次是最好成绩。杨涛、夏焕组成的混合双打,不仅为自己所在的学校争得了荣誉!更为祖国争了光!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杨涛参加起亚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载誉归来


临行前,校党委书记张德祥在主楼亲切接见了杨涛。(校网球协会)



更多有关"大连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双打,波兰,瑞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