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小组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小组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02-02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小组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小组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小组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小组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文新社讯12月15日上午,由三峡大学学工处处长刘勇、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工处处长欧阳美平和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黄成忠组成的湖北省教育厅国家奖助学金检查小组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院党委书记于清双、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学工处处长赵荣昌及各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清双对省教育厅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发放国家奖助学金也是对学生一种很好的激励。于清双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奖助学金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对国家奖助学金申请的资格认定要求严格,保证每一个申请人的认定信息准确无误,特别是对大一新生的助学金评选;在开展国家奖助学金工作时也有相应的制度和程序,保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肖行定在发表讲话时也提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对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旨在帮助那些家庭贫困的学生,对于一些“不好意思”参加评选的同学,也会通过其他方式了解起实际情况给予补助,做到切实服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此外,她还向检查小组反映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近年来农村学生比例逐年增加,贫困生也相应增多的情况,希望能够适当增加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的名额。

赵荣昌汇报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的工作进行情况,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的管理制度、评选规范以及评选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特别提到,这几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评定的国家奖助学金是零投诉、零意见,从未发生过违规行为。财务处处长金贵娥则详细的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对国家奖助学金的管理与发放程序。

会后,检查组三名成员分别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各学部部分辅导员召开座谈会,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情况;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学院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在检查完资料后,刘勇说:“贵校在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做得非常认真、仔细,资料也非常齐全,希望在今后能和贵校在这方面的工作上有更多的交流。”

(文字编辑:陈实 秦文杰)

(图片编辑:陈怡)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助学金,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三峡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