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省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工学院召开

全省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工学院召开

时间:03-0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全省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工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兼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慧文、调研员方火才、副调研员沈栩和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22所本科院校的招就处长(招办主任)出席会议。南昌工学院董事长王斌、党委书记王振东、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副校长陈宇、党委副书记徐朝亮、校长助理黄俭出席会议。杨慧文作重要讲话,王振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陶也青介绍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教育工作情况,方火才主持会议。

座谈会后,各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少数民族学生宿舍和清真食堂等场所。


更多有关"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工学院,出席会议,少数民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