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中州大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03-28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15日,中州大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新形势下地方高校大学生德育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学术交流中心A403顺利举行。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书记、所长高培华研究员、发展研究室主任王身佩研究员和徐宏升教授代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出席了会议,听取了课题主持人朱慧玲副教授的开题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中州大学校长助理王文武博士、科研处处长王琦教授、德育教学部主任蒋小平教授与课题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现场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报告会,教授,德育,研究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