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省国际商务人才培训平台无锡市第一期招商人员培训班在江南大学开班

江苏省国际商务人才培训平台无锡市第一期招商人员培训班在江南大学开班

时间:04-16 来源:江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2日上午,无锡市第一期招商人员培训班在江南大学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汪行、无锡市招商局王卫国主任、江南大学商学院李晓钟院长以及全市230名招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按照“质量兴校、人才强校、机制活校、服务名校”的发展方略,学校重视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紧密结合社会需求,全方位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依托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学校与无锡市商务局共建,申报了江苏省国际商务人才培训平台。2011年10月,经省商务厅和省财政厅批准,江苏省国际商务人才培训平台设立在江南大学,商学院作为平台实施载体,将与无锡市商务局共同落实和实施各类国际商务人才培训工作。该培训平台将充分发挥商科学科综合优势,通过定期、不定期、集训等方式为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的人员开展培训,服务于无锡及全省商务领域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从而推动江南大学更好地为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从而提升江南大学参与地区科技创新和服务体系建设的能力。

目前,无锡市为贯彻落实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招商人员培训“千百十工程”,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业化招商人员培训,分期分批分类轮训全市招商人员。本次开班为第一期招商人员培训班,也是该平台启动后的首次集中培训活动。(商学院)


更多有关"无锡市,招商,人员,开班,平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