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商建华、安庆大一行访问江南大学

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商建华、安庆大一行访问江南大学

时间:04-16 来源:江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3日,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商建华、安庆大率该校校办、科技处、财务处负责人一行6人来江南大学访问考察。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纪志成,党办、校办、大学科技园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

座谈会上,武贵龙书记对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商建华、安庆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纪志成从学校的发展目标制定实施、人才培养探索实践、特色学科建设发展、学校资源整合提升、办学资源经营创造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基本发展情况。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沈国强介绍了学校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基本情况。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庆大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江南大学大学科技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大连工业大学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校长办公室)

交流座谈会现场

武贵龙书记致欢迎辞

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 安庆大

纪志成副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沈国强介绍江南大学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


更多有关"科技园,副校长,安庆,大连,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