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文法外语系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04-1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4日,文法外语系11级行政管理专业在辅导老师杨雪老师的指导下,到抚宁县谢家沟进行了一次以农村社会问题调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深刻的体会了农村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对村里的生产发展情况,生活富裕程度,文明环保建设等一些关系民生的基本问题通过走访问卷的形式进行了调研。并和村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将小礼物送给村里的孤寡老人和小学生们。

据介绍此次活动,同学们积累了农村实践的第一手资料,为今后的专业课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真正体会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乐趣。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外语系,文法,抚宁县,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