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再获优秀

山东建筑大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再获优秀

时间:08-2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在泰安召开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反馈会暨高校人才工作现场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齐涛同志,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张兴民同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贵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39所省属和省市共建本科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人事处处长,2011年度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组组长,省高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教授、副校长韩锋教授以及人事处处长陈起俊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1年度全省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2011年度高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共考核39所高校,11所高校考核为优秀等次,22所高校考核为良好等次,6所高校考核为一般等次。山东建筑大学继2010年获评优秀之后,再次取得优秀等次。

会议期间,王崇杰书记参加了部分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贵堂同志传达了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同志、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省长姜大明同志对山东省实施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的批示,并就高校如何发挥人才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王崇杰书记在发言中,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在高水平人才引进、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以及学校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特别是建设事业发展的成功案例,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人才集聚优势,对接“蓝黄”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据悉,今年第4期的《山东高校人才工作简报》以《深入实施人才建设工程,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人才支持》为题,报道了山东建筑大学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绩。



更多有关"人才,高校,考核,工作,等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