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省高考分数线公布 二本文科545理科523

广东省高考分数线公布 二本文科545理科523

时间:08-0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招生办通讯)记者从招生办获悉,广东省招生委员会今天对外公布了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高考成绩总体上比去年略有提高,相应的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比去年有所提高。

肇庆学院所在录取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本科(第二批A线)文科类545分、理科类523分、体育类文化348∕术科200分、美术类文化科340∕术科223分、音乐类文化科324分∕术科217分;专科(第三批A线)文科类445分、理科类400分。

据悉,为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和信息,肇庆学院招生办开设了多种渠道为考生提供服务,考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咨询:1、登录学校招生办网站(网址:http://zsb.zqu.edu.cn)。2、加入新浪微博(博客名称:广东肇庆学院招生办官方微博)。3、QQ在线(Q群:168286964)。4、邮件留言(邮箱:zqxyzsb@zqu.edu.cn)。5、电话答疑(电话:0758-2716043)。6、现场咨询(详见网站公布的各地市现场咨询安排表)。同时,考生还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网、新浪教育频道、全国招生咨询统一平台、广州市招考网、山西教育在线网、安徽教育网高招咨询平台、湖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等网络渠道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

学校招生负责人介绍,肇庆学院去年本、专科第一志愿录取率为100%,投档线均高于省最低控制线,其中本科类的文科537分,高出省线1分;理科最低507分,高出省线4分。提醒有志报考肇庆学院的考生最好在第一志愿组填报肇庆学院。


更多有关"肇庆,考生,术科,招生办,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