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滨州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08-0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滨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69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文烈在讲话中要求,新党员要刻苦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打牢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基础,不断提高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方向上明确,工作上始终保持与时俱进、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要在实践中丰富阅历、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健康成长,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出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时时处处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要积极参加党的活动,接受党内生活锻炼,增强党性观念,经得住各种考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上,预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党务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滨州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滨州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出席入党宣誓仪式并讲话

滨州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组织部 供稿)


更多有关"宣誓,入党,仪式,党旗,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