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毕业典礼红地毯仪式华彩绽放

园林学院毕业典礼红地毯仪式华彩绽放

时间:08-0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园林学院“盛夏狂欢,华丽绽放”毕业典礼暨毕业季红地毯仪式在二教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了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

本次“盛夏狂欢,华丽绽放”毕业典礼暨红地毯仪式由毕业生动员大会转型而来,经过园林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和筹办,一改往年沉闷呆板的讲师演讲的形式,别出心裁地增添了红地毯留影、青春狂欢、师生情谊、毕业歌季等丰富多彩环节,让毕业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了一次不一样的毕业动员。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会场掌声经久不息,红地毯上留下了他们最华丽的身影。

园林学院毕业季红地毯仪式是对毕业动员形式的一次大胆尝试,是将学院领导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出来,受到了师生热烈的反响,彰显了人文关怀和学院特色。(A19)


更多有关"毕业,红地毯,学院,毕业生,狂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