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大会

水保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08-3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上午,水保学院组织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12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副校级领导、水保学院院长王玉杰,表达了对2012届毕业生的关爱之情,寄予了他们深切的期待与祝福。院长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永保进取之心,拥有豁达之心,怀有感恩之心,要将学习贯穿于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母校、母院永远是水保学子的第二个家,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做了2012年就业工作汇报,院领导分别为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和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聘书和证书。为了庆祝建校60周年和建院20周年,2012届全体毕业生也在临别之际,将签满毕业生名字的中国地图作为礼物献给学院,以表达他们“无论天涯海角,心系母校发展”的情怀。学院教师代表也在会上对毕业生们表达了寄托与祝福。

会上还播放了《似水年华---水土保持学院2012届毕业纪念视频》,同时对毕业离校前的安排和安全等事项进行了部署。(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毕业生,学院,之心,母校,也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