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毕业生感悟----忆往昔,写在毕业之际

毕业生感悟----忆往昔,写在毕业之际

时间:08-0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个人简介

我是纪小凤,来自人文学院法学08-1班。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始终保持刻苦努力的态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曾经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在2011年的国家司法考试中,我认真做好准备,坚持到底,最终顺利通过。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我还担任了班级学习委员,主要负责向同学传达通知、向老师反映建议等工作,使我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在实践方面,我曾担任北京林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感悟----忆往昔,写在毕业之际

忆往昔——写在毕业之际

四年,说长不长。说它长是因为——四年就意味着我又长老了四岁;说它不长是因为——曾经以为漫长的岁月就这样在日复一日的不经意间溜走。

四年,说短不短。说它短是因为——四年相对于我的整个人生而言只是一小部分;说它不短是因为——在这四年中,我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回忆。

四年前的夏天,当我从火车上下来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后悔来到这个城市,后悔选择这个学校,我感觉身边的一切都不对劲——天气燥热难耐,空气污浊不堪,食物难以下咽。我开始为如何度过接下来的四年忧心不已,甚至想为了逃避这一切而回家复读一年。我一直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将在烦恼、郁闷中度过,一直以为自己期待着毕业那天的来临。

直到今年寒假结束,我才深刻感受到“毕业”这两个字的含义。毕业,就意味着我再也不能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到操场散步,再也不能坐到看台上为参加运动会的同学加油呐喊。毕业,就意味着我再也不能坐到教室里聆听老师的教诲,再也不能为了期末考试而到图书馆学习一整天。毕业,就意味着我再也不能看到学校的迎春花灿烂盛开的景象,再也不能看到学校的银杏树叶在秋风中翻飞的身姿。直到毕业将近,我才意识到我对这一切是如此不舍,如此不愿离开。我突然开始希望毕业那天不要来临,不要和身边的朋友分离。

虽然我带着后悔到来,但是我即将带着不舍离去。(Asjj)


更多有关"毕业,四年,是因为,再也不能,说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