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记忆留夏

记忆留夏

时间:08-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就业助理团联合举办了“记忆留夏——工学院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工学院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各专业老师与三百多名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欢送会。

在欢送会正式开始前,工学院毕业生们用四年最美好的容颜结伴走过红地毯,接受学弟学妹们的祝福,红毯中途的签字墙上留下了他们四年的北林工学回忆。欢送会在红毯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始,整个欢送会分为三个篇章——“我的大学”、“再见吧,身边的你”和“拥抱未来”。“我的大学”里回忆了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再见吧,身边的你”是朝夕相处了四年的毕业生之间以及毕业生与学院老师、学弟学妹们之间话离别的感伤;最后在全院师生的祝愿下全体毕业生“拥抱未来”!

欢送会上有工学院院学生会、社联、就业助理团的同学们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感人视频,有每个毕业班班主任送给即将远行的同学们的寄语,有毕业生们为感谢师恩送出的鲜花和礼物,有毕业生代表和班主任代表的真情流露,有大学四年最后一次点名,有大学四年久违了的互相拥抱,有迟到了的表白,有伤感的泪水,还有欢送会结束的时候我们大家一起唱响的那首《朋友》……

我们深信所有工学学子一定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和学业上做出一番骄人的业绩,为自己谱写一首精彩绝伦的生命之歌,为学院描绘一幅灿烂辉煌的成就宏图。(Asjj)


更多有关"欢送会,毕业生,工学院,四年,班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