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指导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校领导指导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07-26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指导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6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工作经验交流会。校纪委书记林群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宋孝金书记主持,15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会议还结合学校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工作,对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评比打分。 会上,校纪委书记林群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机关开展创先争优工作交流很好,也很必要,可以扬长避短,带动各支部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林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开展创先争优和两访两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立足岗位,服务中心工作的原则,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学习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创先争优和两访两创活动结合起来,经常深入基层、深入院系,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并力求实效性;二是要把创先争优与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坚持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避免随意性。不断细化创先争优项目,以项目带动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岗、先锋岗的模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三是把创先争优与喜迎“十八大”相结合。要着手谋划迎接“十八大”的相关活动,围绕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浓厚气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十八的召开,并以“学好,学通、学透”的态度,抓好十八精神的学习和贯彻。 会议还对机关52个创先争优项目结项和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做好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党委/文、图)

校领导指导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校纪委书记林群讲话

校领导指导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机关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工作交流会


更多有关"创先,工作,机关,进行了,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