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程新校长一行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交流访问

程新校长一行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交流访问

时间:08-0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济南大学校长程新、副校长杨波以及学校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一行到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交流访问。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徐永模、联合会科技部(科教委)主任潘东晖、办公室主任周清浩等领导接待了程新校长一行。双方就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程新校长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办学近况,并对中国建材联合会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济南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积极推动先进建筑材料领域协同创新建设。程新校长同时向徐永模副会长介绍了济南大学教育部先进建筑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徐永模副会长表示,多年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济南大学有着密切的联系。当前,建材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迫切任务,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技术是根本,人才是关键。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上,联合会要依靠高校,高校也要依托联合会这个平台,双方要找到协同发展的结合点。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构建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平台,为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打好基础。


撰稿:李  莉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联合会,济南,建筑材料,中国,副会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