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应邀担任世界传媒节电视电影单元评委会主持人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应邀担任世界传媒节电视电影单元评委会主持人

时间:08-2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33届Banff世界电视节近期在加拿大班夫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肖永亮应邀担任该电视节电视电影单元评委会主持人。

        自1979年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电视媒体精英每年六月聚集在班夫,举办学术交流、节目交易和颁奖活动,对全球电视行业产生了重要影响。为了体现全球传媒发展呈现的泛媒体新特点,自2012年起,该活动更名为Banff世界传媒节。今年世界传媒节征集了全球各地的优秀节目作品,评选出少儿与动画、交互类节目、虚构类节目和非虚构类节目四大类共26项奖项,其中包括动画、电视电影、跨媒介、网络真人秀和纪录片等奖项。著名媒体人CNN劳伦•金荣获本届终身成就奖。

        本届电视电影单元首次由五位中国评委组成,包括中国电视艺委会主任王丹彦、中国教育电视台长康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任阎晓明、北京电视台编导袁子勇和北京师范大学肖永亮教授。该评审单元由肖永亮召集和主持,通过评审活动,为中国电视“走出去”参与国际事务和掌握国际话语权起到积极作用,也为高校数字媒体学科进一步发展建立更广泛的国际联系和提供更坚实的业界基础。

更多有关"电视,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媒体,类节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