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魅力新疆”摄影展:一扇展示独特故事的窗户

“魅力新疆”摄影展:一扇展示独特故事的窗户

时间:08-1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这张图片上的马都是选好的最精壮的马匹,在赛马中获得第一的小伙子,会被看作是姑娘们心中的英雄……”艺术馆里,新疆民族班学生古丽寨娜正自豪地为学校领导嘉宾和100余名同学讲解摄影图片背后隐藏着的独特故事。

“魅力新疆”摄影展:一扇展示独特故事的窗户

 

“魅力新疆”摄影展:一扇展示独特故事的窗户


    6月21日上午,“凝固的镜头与前进的脚步——魅力新疆”摄影图片展开幕式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艺术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山等校领导亲自为摄影展剪彩,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李斌为摄影展的开幕发来贺信。高书记在讲话中分别用“一份责任”、“一份感情”、“一份信任”阐释了中南大学与新疆以及新疆医科大学之间的友谊。
    本次摄影图片展以“伟大祖国、魅力新疆”为主题,分为魅力风光、民俗文化、发展成就、援疆风采、友好合作五个板块。五组摄影图片的展览,分别展示了神奇秀美的风光、古朴淳厚的文化、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援疆工作带去的新气象、血浓于水的民族团结,记录了中南大学与新疆医科大学合作交流不断深入发展的历程。“这是一个美丽的湖泊,它背后有一个凄美的爱情传说,相传它是因女子思念自己爱恋却战死沙场的男子而流泪形成的。”参观者饶有兴趣地听讲解员为大家讲解,来自地信院的同学告诉记者:“我最喜欢魅力风光这个版块,但是没想到在这些令人惊叹的自然之景背后还有这样的少为人知的事……”
  

 

“魅力新疆”摄影展:一扇展示独特故事的窗户

 

“魅力新疆”摄影展:一扇展示独特故事的窗户

    据悉,“伟大祖国、魅力新疆”摄影图片展旨在通过魅力新疆系列图片的展览,展示新疆独特的风景、发展、民情与文化,展现中南大学新疆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积极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颂扬改革开放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发展成就。
    本次摄影图片展由中南大学和新疆医科大学主办,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新疆医科大学对口办及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摄影展将持续到7月10日,广大师生可以前往参观。


更多有关"新疆,医科大学,魅力,校党委,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