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查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查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时间:07-2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在保卫处处长卫先如同志、学生处副处长杜方明同志陪同下,到信息工程学院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调研和督查。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查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信工学院党政领导向包副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以及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

包诗忠副书记听取汇报后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信工学院新班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一定能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包诗忠副书记对信息学院通过领导值周和抓寝室长等工作方式来做实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对学生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要消除懈怠心理,近期更要重点关注学生是否私自下河游泳和在寝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杜方明副处长对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和撰写安全教育心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信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更多有关"副书记,离校,工学院,工作,毕业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