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在全国幼儿园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长沙师范学校在全国幼儿园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08-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在全国幼儿园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6月21-22日,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幼儿园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在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教育部师范司有关领导、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幼儿园教师培训国家级项目专家组成员、各省幼教国培负责人、各承担“幼教国培计划”项目高校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是总结交流国内外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及项目实施经验,长沙师范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等9个单位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长沙师范学校“幼教国培”项目首席专家陈幸军教授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秉持“三重”理念,着力打造幼师国培品牌》的典型发言,向与会代表报告了长沙师范学校2011年幼教国培项目实施的主要措施、具体做法和经验体会。她介绍说,在脱产置换研修项目实施过程中,长沙师范学校顶岗实习生派得下、用得上、反响好,对脱产研修学员长沙师范学校采取了周进制课程管理、个性化课程套餐、“教、学、做合一”的培训方式、“双导师制”的影子实习、汇报与展示相结合的过程性诊断、“五个一”的作业考核等创新举措。长沙师范学校的发言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同,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2011年,长沙师范学校作为湖南省幼教国培主体实施单位,承担了全省70%的培训任务,项目覆盖所有类别,共培训学员3855人,取得了显著成效,绩效考核获得优秀,被评为湖南省2011年“幼教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先进单位,被教育部遴选为具备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培训资质机构。(国培办)


更多有关"师范学校,长沙,幼教,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