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隆重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隆重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08-05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年青烟园送别青春身影,三元钟声催生豪迈激情。6月25日上午,烟台大学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375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身着学位服,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学校领导崔明德、房绍坤、段其胜、王吉法、江林昌、韩晓玲、郭善利、张伟、邓昌亮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郭善利主持。烟台大学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家长、家属代表,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房绍坤校长深情致辞。房校长对2012届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说,感谢同学们,是你们的勤奋和努力,为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烟台大学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导师,是你们的悉心培养和爱护造就了同学们今天的成就;感谢家长和亲朋,是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支撑着同学们前进的路。

毕业之际,房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名学习者。古往今来,成大事者,无一不是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人。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踏踏实实,虚心向前辈学习,向优秀的人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名践行者。任何成功的获得,无不是在一点一滴的积淀中形成的。希望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所学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接受社会检验。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名智者。用睿智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欣赏自然之美;用细腻的情感和博爱之心,欣赏和发现人间真情;以宽广的胸怀、清醒的心智,微笑地面对人生挑战和困惑。房校长饱含深情地说:“亲爱的同学们,不管走多远,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不管走多远,钟楼、三元湖、八景园一定会在你们梦中重现。美丽的烟大永远是你们的家!”

毕业典礼上,江林昌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烟台大学2012年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的决定》,韩晓玲副校长宣读了《烟台大学2012年关于授予孙文文等375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学校领导为2012年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获得者颁奖。

人文学院孟庆义教授、海洋学院初少华同学分别代表全体教师和2012届毕业研究生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随后,房校长逐一为2012届毕业研究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375名研究生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


更多有关"同学们,研究生,典礼,毕业,一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