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期刊社调研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期刊社调研

时间:08-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到期刊社进行工作调研。期刊社社长周佑启围绕期刊社发展历程、办刊情况、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书记在听取汇报和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期刊社的同志们艰辛办刊表示敬意和慰问,同时充分肯定了期刊社的《中国机械工程》、《湖北工业大学学报》和《湖北农机化》在服务湖北工业大学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周书记强调,三个期刊代表着湖北工业大学的学术品牌,是湖北工业大学展示形象的窗口,也是对外交流的重要渠道。尤其是《中国机械工程》,其在机械行业发挥重大学术影响力,近年来获得多个奖项,实属不易。

  周书记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关键时期,这对办好三个期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期刊社要紧扣学校的发展目标,办出更高水平,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周书记针对期刊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统一体”的思想,要充分认识到三个期刊都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加强融合,激发活力。二是要高度重视期刊社工作。一方面学校将积极支持期刊社办好三个期刊,另一方面期刊社要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力度,要在提高办刊质量上下功夫,在提高刊物影响力方面做文章。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编辑队伍素质,建立一支高水平的编辑队伍。四是要坚守学术精神,不断改革创新,要在栏目开辟和组稿策划上科学谋划,努力开创期刊社工作新局面。


更多有关"期刊,湖北,社工,工业大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