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联合举办的艺术设计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湖北工业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联合举办的艺术设计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时间:08-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从教育部传来喜讯,湖北工业大学与美国名校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联合举办的艺术设计本科合作办学项目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教育部教外综函【2012】30号),标志着湖北工业大学经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以上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零的突破。该项目也是湖北省高校中经教育部批准的唯一在计划内招生、可授予中外双方学位证的艺术类中外合作项目,是湖北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上水平、上台阶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该项目采用3+1的培养模式,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完成艺术设计本科前3年的宽口径专业基础课程学习,美方每学年选派部分专业教师到湖北工业大学授课,达到美方学术及语言水平要求的学生可赴美攻读本科第4年,在合作双方互认学分的基础上,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中美双方的本科学位;获得美方本科学位的学生可继续攻读美方硕士学位(1年)。未达到赴美要求的学生则继续在国内学习,完成学业者可获得湖北工业大学本科学位。

  根据合作协议,中美双方合作院校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艺术设计学科的优势与特色,依托项目平台,深入广泛地开展师生互派、学术交流、教学科研合作,达到发展共赢的合作目的。

  该项目年度招生计划为120人,国内前3年学费标准为24000元/学年,美国一年的学费、生活费用合计约为20万元人民币。湖北工业大学将从2012年录取的艺术设计本科新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参加该项目。凡2012年被湖北工业大学录取的艺术设计学院普通本科新生均可提出申请。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简介: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是美国规模最大、最享有盛名的公立大学体系之一。下属13所4年制大学,13所社区学院及若干教育分支机构。在校生人数多达18.2万人。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UWM, UW-Milwaukee)成立于1956年,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该校本科在美国的公立大学中排名前100,研究生和学术水平排名位于全美76名(含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大学现有3万名学生,其中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国际学生。学校现开设94个本科专业,拥有5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及3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工程、应用科学、建筑与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商科、电子工程、艺术学闻名。


更多有关"湖北,大学,教育部,美国,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