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在台州学院召开

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在台州学院召开

时间:08-2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在台州学院召开

由台州学院医学院承办的2012年浙江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暨应用解剖学进展研讨会于6月15日—18日在临海举行。大会邀请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长江”学者、第四军医大学李云庆教授,中国解剖学会常务理事、断层影像解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刘树伟教授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冯尚申出席开幕式。
会议共收到相关论文72篇,其中有50篇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宣讲交流,会议还评选产生了2012年浙江省解剖学会优秀青年学术奖并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还就解剖学的教材建设和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并围绕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普遍表示,本次会议是浙江省解剖学界的一次盛会,回顾了浙江省解剖学的发展历史,并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来自全省各大中专院校近100名学者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解剖学,浙江省,解剖,会议,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