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王绍轩老师油画展在新加坡展出

惠州学院王绍轩老师油画展在新加坡展出

时间:08-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012年5月21日,惠州学院美术系教师王绍轩的《忆-荷之韵》个人油画作品展在新加坡法国艺术中心开展。

此次展览由新加坡法国艺术中心、新加坡东方艺术中心、新加坡南洋视界网络媒体联合策展并承办。展览为法国艺术中心2012初夏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个人画展,共展出了作者近一年来最新创作的25幅精彩油画作品。

画展开幕式由法国艺术中心主席布莱德岭先生主持,到场嘉宾包括新加坡新闻广播电视台艺术总监邓文章先生、新加坡广播电视台新闻总监王全钦先生、新加坡美术总会会长梁振康先生、南洋视界首席记者钱子敏先生、新加坡宗教协会会长云龙子先生、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加坡记者站胡慧翼女士等新加坡各界人士。法国艺术杂志《Lien》、新加坡艺术杂志《艺术南洋》、新加坡网络媒体《南洋视界》、法国新闻报《All roads lead to Rhone》、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对作者及画展相继做了专题采访和报道。另外,展览期间作者还与新加坡文化、艺术、宗教等各界学者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惠州学院王绍轩老师油画展在新加坡展出

(美术系)


更多有关"新加坡,法国,南洋,艺术中心,画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