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日报】市“迎十八大 庆七一”大型交响音乐会举行

【惠州日报】市“迎十八大 庆七一”大型交响音乐会举行

时间:08-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报讯 (记者董智媛 通讯员王启昱)昨晚,惠州市“迎十八大·庆七一”《西湖之夏》大型交响音乐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领导陈奕威、陈训廷、陈仕其、黄雁行、李达文、张瑛、范中杰、王开洲、朱挺青、李选民、刘冠贤、邓庆忠、黄树正、吴选钊、许玩宏、黄建明、邓炳球,惠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有益大校,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涛、院长彭永宏到场聆听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惠州学院交响乐团演奏,演奏了《红旗颂》、《梁山伯与祝英台》、《茉莉花》、《天鹅湖》等中外经典名曲。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惠州学院主办,市保利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惠州学院交响乐团组建于2011年9月,已面向社会举办了10多场次公益演出,普及传播了交响乐文化,进一步提升了惠州市的文化层次与品位,成为惠州市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来源:惠州日报2012年6月20日A1版

http://e.hznews.com/paper/hzrb/20120620/A1/9/
更多有关"惠州,惠州市,文化,学院,交响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