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黄小妮副院长带领电子科学系师生党员到惠州市福利院慰问

【丰湖党旗红】黄小妮副院长带领电子科学系师生党员到惠州市福利院慰问

时间:08-0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及迎接党的九十一岁生日,进一步落实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党总支“丰湖党旗红”党建创新项目,实施地方院校双平台工程,推进系级党务工作创新,加强校企党建合作交流,在广东省第三个“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6月28日,学院黄小妮副院长带领电子科学系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行前往惠州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开展“迎七一,献爱心”活动,受到该院邹颖隆院长等的热烈欢迎。TCL金能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一同前往。

在惠州市社会福利院,惠州学院领导老师与该院领导及TCL金能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黄小妮副院长指出,电子科学系教工党员在广东省第三个“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通过自发捐款慰问献爱心,以此向党的九十一岁生日献礼,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通过慰问活动了解社会孤寡老人及残障儿童的生活状况,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并从事公益慈善事业,另一方面,能使师生党员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目前的生活条件,做到“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电子科学系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也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对社会福利院在工作上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随后,惠州学院领导老师在福利院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孤寡老人及残障儿童宿舍进行了慰问走访,了解老人、小孩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学院师生的一片心意。

【丰湖党旗红】黄小妮副院长带领电子科学系师生党员到惠州市福利院慰问

(电子科学系 罗辉武)


更多有关"电子科,福利院,学系,惠州,惠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