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林同志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

刘林同志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

时间:08-03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同志以753票(754票为满票)的高票当选为北京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据了解,刘林同志是全国出席党的十八大的2270名代表中唯一一位来自民办高校的代表,也是建国以来历次全国党代会代表中第一位民办教育界党组织的代表。

更多有关"代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全国代表大会,出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