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08-0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4日上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了“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院领导邢善所、杨士魁、马建、张建民、蔡正林、朱建芬等出席了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主持。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指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将从今年6月到十八大召开前夕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院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为工作、学习的指导思想,努力提升全校师生的党性修养、推动学校发展。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方式上要灵活机动,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努力在党的十八大到来前夕,进一步加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献礼。
安徽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邢善所在动员会上做了主题讲话,,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程艺书记的讲话精神。邢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会上邢书记回顾了我党建党、建国以来走过的不平凡路程,同时指出当前我党面临着当前国际局势的复杂形势、改革深水区中的矛盾难以调解等风险,引用“历史兴亡周期律”、大顺王朝的覆灭等生动的历史典故来告诫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党员师生、员工对当前的党建形势要有危机感,要求广大师生加强自身的党员觉悟,养成崇高的共产党员道德风尚,强调保持党的纯洁性重点在党的领导干部、在党支部。邢书记对全院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谈了以下几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教育系统党的纯洁性的各项任务。三是要统筹兼顾,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纯洁性,实践活动,主题,全院,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