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市暨东昌区“弘扬雷锋精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通化师范学院举行

通化市暨东昌区“弘扬雷锋精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通化师范学院举行

时间:08-26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上午,通化市暨东昌区“弘扬雷锋精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通化师范学院举行。通化师范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与全市中学生青年志愿者们齐聚一堂,通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向群也来到了现场,在主席台就坐。
    启动仪式上,通化市团市委副书记姜文科做动员讲话。他号召全市青年志愿者们正确认识学雷锋志愿活动的意义,利用暑假时间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通化市文明建设工程贡献力量。
    青年志愿者代表、通化师范学院学生陆美辰发言,她代表志愿者们庄严承诺,要以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为他人奉献爱心,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事业。
    市文明办主任田文华讲话。他指出大中学生是志愿服务的中坚力量,是社会服务的先锋群体,本次暑期志愿服务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题,志愿者们要积极开展爱心奉献活动,为建设文明社会、美好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启动仪式之后,各志愿者团队将与结对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入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环境保护活动,以身作则开展社会文明礼仪活动,为建设文明社区、文明通化发挥一己之力。

更多有关"通化,通化市,活动,自己的,志愿服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