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胡翔勇副校长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胡翔勇副校长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时间:08-02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7月3日,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翔勇教授在求索报告厅作了题为“感悟 反思 责任”的专题报告。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主持了会议。

报告前,胡翔勇副校长首先肯定了科技学院十二年来发展的成绩,并对所有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报告中胡校长从学士学位授予权及专业评估的感悟、“全人教育理念”的启示与反思、网络公开课的震撼与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和剖析。从以评促建到独立学院的发展壮大再到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文化改革,全面、深刻地阐述了教育发展规律,提出了教育要创新改革,要转变思维,教育工作者要真正承担起教育的责任和使命,丝丝入扣,观点独到,使全体参会人员受到深刻的启示与启发。

最后,院领导就放假前有关2012年招生、教学安排、教学楼搬迁、学科竞赛、暑期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更多有关"科技学院,反思,教育,报告,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