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报八篇作品获奖

鲁东大学报八篇作品获奖

时间:07-25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召开学术年会,鲁东大学报8篇作品获山东省高校优秀新闻作品奖,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4篇。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孟令君、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会理事长唐锡光作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王晓华通报了好新闻评奖情况,五所高校介绍了办报经验。会议对好新闻进行了点评。副理事长原永乔、韩永忠分别主持了会议的相关议程。(校报编辑部)
更多有关"山东省,研究会,新闻,教育厅,副理事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