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第四届学生工作“书记讲坛”

郑州大学召开第四届学生工作“书记讲坛”

时间:08-2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第四届学生工作“书记讲坛”日前在新区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隆重开幕。校领导吴宏亮、张倩红出席了讲坛开幕式,党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总支)副书记、副处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戴国立主持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在会议中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对第四届学生工作“书记讲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吴宏亮副书记围绕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设高水平大学对郑州大学学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要继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的要求;三是把握当前学生思想状况的新特点,教育引导好学生成长成才的要求。他希望同志们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学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开幕式结束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敏、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薛川、软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守利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就大学生入党动机、学习型学生党支部建设、大学生党员的继续教育以及本单位学生党建工作的特色和经验等进行了交流与汇报。
    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此次学生工作“书记讲坛”是为全力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郑州大学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全力推进郑州大学本、专科生学生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在学生工作中不断摸索创新,形成较为合理,切合实际,适应郑州大学快速发展的工作方法和思路,汇聚众人智慧、凝练创新方法、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学生党支部建设,    
    据悉,此次讲坛的主题是:“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共收到26篇论文,已汇编成册,供院(系)学生工作队伍交流学习。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7-09 12:22:45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讲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