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尧学校长接见江西理工大学访问团

张尧学校长接见江西理工大学访问团

时间:08-0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上午9点,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熊正明、校长叶仁荪、副校长罗嗣海一行来校访问,张尧学校长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接见了来宾。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办公室主任高山陪同座谈。

张尧学校长接见江西理工大学访问团


    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熊正明对中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校有着深厚的兄弟友情,在科研方向和服务对象方面存在相似性,希望能与中南大学保持交流的常态化,并加强在重大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叶仁荪补充发言,希望江西理工大学与中南大学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罗嗣海副校长说,根据江西省委的安排,自己有幸于2011年9月在中南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他对中南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在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讲述了自己在中南的收获和体会。
    张尧学校长表示,江西理工大学位于资源丰富的赣州市,有着自己的办学特色,两校应瞄准具体需求、围绕具体目标展开深入合作,在多个方面加强交流。 
    另悉,上午10点,张尧学校长还在此接见了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国强等一行3人。
更多有关"江西,中南大学,理工大学,校长,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