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在市委及市委教育工委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重庆三峡学院在市委及市委教育工委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时间:08-29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三峡学院在市委及市委教育工委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6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举行全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组织部部长臧小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工委委员、教委副主任牟延林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重庆三峡学院党委被表彰为“重庆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三峡学院文新学院党总支和机关一总支一支部也一同获此殊荣,王绍恒、张祥友、许文胜、应宏、宦书亮等五名同志获得“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许亚非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上台领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为粮向许书记颁发了奖牌。

29日下午,许书记参加了市委“七一”表彰大会,重庆三峡学院成教院党总支书记胡均国被表彰为“重庆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学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更多有关"创先,书记,教育系统,重庆,工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