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皖西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08-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皖西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月2日上午8:30,皖西学院201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校团委陈杰书记和许锐敏副书记出席。由校团委组织部长王鹰老师主持。首先由团委许锐敏副书记介绍此次“三下乡”活动准备情况,今年暑期“三下乡”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层层申报,确定校级16个团队,其中有两个与团中央对接的重点团队。16个团队将奔赴金寨、霍山、舒城、巢湖、庐江、肥东等全省各地。接着,“三下乡”队员校学生会张超同学、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校团委贾宁老师分别发言,表达发扬团队精神,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真正做到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之后,校团委陈杰书记发表了鼓舞士气、寄托希望的讲话,他要求同学们不畏酷暑,勇于实践,互帮互助,注意安全,考察“三农”实际状况,关注社会热点话题,进而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与提升综合能力与创新精神,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最后,校党委包诗忠副书记向各实践团队授旗。带着校领导的殷殷嘱托,带着师生的美好祝愿,各实践团队于启动仪式结束后有序出征。

皖西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历年来受到省教育厅、团省委的表彰,其中的活动成果作为项目参加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课外作品大赛和创业计划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不仅成为皖西学院推行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更重要的纳入了皖西学院教育教学计划之中,计入一定量的学分,对于推动皖西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与大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起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更多有关"团队,副书记,三下乡,校团委,实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