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传统教育报告会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传统教育报告会

时间:08-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传统教育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7月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校关工委举办传统教育报告会,校老领导、关工委顾问夏崇德老师应邀为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同学作办学传统教育专题报告。校关工委老领导、学院党总支有关领导及老师出席报告会。
夏崇德老师从党的生日谈起,以台州学院“澡身浴德、修业及时”校训为切入点,具体介绍了台州学院百余年的学校办学历史及其形成的优良办学传统;同时生动介绍了台州学院历史上一些著名校长、老师和校友的事迹,从点到面,生动讲述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夏老师还通过学校的发展变迁以及自身在校的亲身经历,对台州学院艰苦创业的办学精神提出独到见解,就高校价值观的提炼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报告,为在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办学传统教育课,激励同学们以校训精神为动力,努力学习、潜心实践、成人成才,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最后,夏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著名诗人艾青的《我爱着土地》一首诗勉励同学。
更多有关"台州,办学,老师,学院,传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