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外籍教师答谢学院领导 彭永宏院长参加答谢聚会

惠州学院外籍教师答谢学院领导 彭永宏院长参加答谢聚会

时间:08-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惠州学院外籍教师邀请院领导参加期末答谢烧烤聚会。彭永宏院长、许玩宏副院长、外事办、外语系及外教所在的系部负责人、外教家属均参加了聚会,聚会在在叶竹君图书馆后空地进行。

聚会气氛其乐融融,外教代表向彭永宏院长赠送纪念品。外教代表说,多年来学院领导一直对外籍教师的教学与生活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心,对此,他代表全体外籍教师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之情。

彭永宏院长代表学院欣然接受纪念品,他谈到,近年来学院快速发展,外籍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了贡献,对此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外籍教师们能把惠州学院当成自己的家,舒心生活、快乐工作。随后,院领导与外教们愉快进餐。

近年来惠州学院快速发展,加大外籍教师引进力度,国际化办学步伐不断加快。目前共有20名外籍教师,主要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等国。

惠州学院外籍教师答谢学院领导  彭永宏院长参加答谢聚会

惠州学院外籍教师答谢学院领导  彭永宏院长参加答谢聚会

惠州学院外籍教师答谢学院领导  彭永宏院长参加答谢聚会

(蔡义庚/文 胡梓浩 外事办/图)


更多有关"外籍,学院,教师,外教,惠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