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田银华在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田银华在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作典型发言

时间:08-2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湖南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副省长李友志、教育厅厅长王柯敏出席会议,各市州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厅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田银华在会上作了《提高四种能力,发挥四大作用,引领学校科学发展》的典型发言。

  据田银华介绍,湖南科技大学长期来高度重视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一直注重提高领导班子的学习力,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注重提高领导班子的决策力,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注重提高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充分发挥管理核心作用;注重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充分发挥组织核心作用,学校自合并融合以来,在人才队伍、教学科研成果、办学条件等方面都翻番增长,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明显提升。

  田银华还说,近年来,师生员工对班子的理解度和认同度越来越高,对班子的年度考核整体评价逐年提高,这是全校教职员工对领导班子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也充分说明学校领导班子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部署,通过全面开展思想作风建设自查自纠、自我整改的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领导班子引领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对田银华的发言表示高度认同。


更多有关"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提高,学校,作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