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市委统战部领导到鲁东大学考察调研

烟台市委统战部领导到鲁东大学考察调研

时间:07-21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0日下午,烟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德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隋东玲等一行七人来鲁东大学考察调研,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会见了程德智一行。然后针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毕宪顺、纪委书记徐祝永、副校长曲荣君、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共17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宪顺对程德智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对鲁东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徐祝永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抵御和防范境外宗教渗透校园传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程德智对鲁东大学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把握中央精神,扎实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是要切实担负责任,着力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
    最后,毕宪顺指出,学校统战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以及市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优势和作用,通过教学科研、议政建言、服务社会等方式,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科技兴鲁”、“富民兴烟”多做贡献;要扎实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教育,多措并举,有效阻断校园传教渗透的渠道,确保学校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
    会后,在徐祝永和曲荣君的陪同下,程德智一行实地考察了作家群展室和校史展室。(统战部 曲秀玉)

烟台市委统战部领导到鲁东大学考察调研


更多有关"统战部,党外,队伍建设,人士,传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