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督导组来皖西学院督查选调生工作

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督导组来皖西学院督查选调生工作

时间:08-0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1日上午,以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廖文秋为组长,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副调研员杨庆平、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副主任科员朱银发为成员的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督导组来皖西学院检查指导选调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与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一起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督导组来皖西学院督查选调生工作

皖西学院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三人冒着酷暑来皖西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向督导组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选调生报考情况。

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督导组来皖西学院督查选调生工作

组织部长卢义忠同志从三个方面对皖西学院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领导重视,广泛深入动员。省委组织部《安徽省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公布后,皖西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新华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包诗忠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形成了党委书记总负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组织部长牵头,学工部、团委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及时召开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和总支书记会议,并通过张贴公告和网络发布信息等多种途径动员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二是坚持标准,做到好中选优。严格对照选调生八个方面的条件,对全校报名的140名同学进行严格资格审查,有115名同学顺利通过审查,最后报名缴费参加全省选调生选拔考试的共96人。三是细化工作环节,做好全程服务。认真做好每一个节点工作任务,帮助考生准备相关材料,派专人带队参加考试,请往届毕业生介绍考试面试的经验和体会。最后还对全省选调生选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后,对2011年以来安徽省选调生名额分配和录取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皖西学院2012选调生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皖西学院在开展选调生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严谨有序,学生发挥出色,在全省24所高校共同竞争36个名额的情况下,皖西学院又一次取得了骄人成绩,实属难得,这也是对皖西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验。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逐一查阅了选调生的档案材料以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担任学生干部相关材料等,并与4名选调生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还与4名选调生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选调生,工作,皖西学院,选拔,督导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