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召开2012年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建设评估工作会议

辽宁大学召开2012年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建设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08-02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9日下午,辽宁大学在崇山校区召开2012年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绩效评估工作会议。副校长陆杰荣出席会议。各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负责人、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副处长周欣主持。

会议首先由成立时间1年以上的8个平台的负责人汇报了在项目引进、论文产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参会人员对辽宁大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陆杰荣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辽宁大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的未来发展要开拓思路,加强与社会需求的互动,最大程度地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

会后,评估组对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进行了评估,8个平台均通过了本次的合格评估。

2010年5月至今,辽宁大学先后成立了“政治经济学和《资本论》研究中心”、 “俄罗斯东欧经济政治研究所”等16个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本次仅对成立1年以上的8个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发展与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估。


更多有关"平台,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校级,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