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工作会在辽宁大学举行

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工作会在辽宁大学举行

时间:07-2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日上午,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工作会议在辽宁大学举行。辽宁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平礼,辽宁大学副校长马凤才,辽宁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董学军、院长胡胜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各高校广告设计专业11位专家参加此次评审。

会上,辽宁大学副校长马凤才首先致欢迎辞,他对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评审圆满成功。张平礼副处长在致辞中对辽宁大学承办本次评审工作会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评审方法和原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最后,专家评审组组长高凯征教授讲解了评审细则。

专家评审组对参加大学生广告大赛“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的招贴、标志、吉祥物、火炬、服装、策划案、微电影、动画8大类共1834件作品进行了审评,共评出一等奖89件、二等奖171件、三等奖267件、优秀奖360件,共计887件作品。辽宁大学学生共有11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1件、二等奖28件、三等奖23件、优秀奖34件,获奖数量在省内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

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南京青奥会”专题设计竞赛辽宁分赛区选拔赛,是辽宁省今年组织开展的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之一。该项赛事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以“分享青春共筑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广告艺术作品设计实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加强大学生应用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


更多有关"辽宁省,评审,辽宁大学,大学生,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