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暑假工作部署会召开

暑假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07-2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7月13日,学校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辛丕宏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好假期各项工作。院长王守伦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假期工作。学校领导牛钟顺、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出席会议。

        王守伦从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等9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他说,本学期,全校教职工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十二五”规划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学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仍有人浮于事、工作效率不高的现象。关于假期工作,王守伦指出,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假期中要完成信息化项目的优化、调整及平台与各系统的集成,做好新上专业考察准备工作,加强纵向科研项目管理、推进横向科研项目的合作。他还对人事工作、学生工作、组织宣传和纪检工作、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辛丕宏强调,一是精心组织好假期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实效。二是切实增强科学发展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一定要做到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在教要言教、在教要议教、在教要从教”,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一定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进一步提高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和落实能力;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整顿作风。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三是充分利用假期提高充实自己。要制订好个人读书计划,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新路子,做好科研项目的规划。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刚刚结束,对高校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要认真研究积极落实。四是确保出行活动的安全和校园稳定。假期中要全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夏季防汛工作。

        全体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学院部综合办、辅办主任,教辅单位综合办主任,管理部门正科级干部,各中心党支部书记、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暑假工作部署会召开

 

暑假工作部署会召开


更多有关"工作,假期,在教,各项工作,本学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