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揭牌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揭牌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时间:08-2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上午,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项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专业学习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孵化楼前举行。教育部考试中心自考综合处助学管理处处长王建民、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项目办公室主任罗英杰、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专家组副组长刘粤平、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方放、副主任向兵,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文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路海华出席揭牌仪式。

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揭牌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揭牌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王建民处长在揭牌仪式致辞,对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条件及办学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对武汉工程大学为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武汉工程大学培训工作表达良好的祝愿。


张文学副校长对王建民处长、罗英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将充分发挥教学、科研特长,精心制定课程计划,全面整合由专家教授组成的强大师资团队,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帮助中小企业家开拓发展思路,提升战略眼光,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会与有关部门密切合作,尽全力做好培训项目,为中小企业经理人的培养和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揭牌仪式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

更多有关"武汉,经理人,中小企业,工程,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