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11:珠江流域实践团正式启动

绿色长征11:珠江流域实践团正式启动

时间:08-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2012年绿色长征珠江流域实践团顺利抵达广州,与华南农业大学的志愿者们一起,将开始为期一周的绿色长征活动。当日下午,实践团抵达华南农业大学,晚上7时,在华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了“高擎团旗,绿色长征”2012年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珠江流域团启动仪式。华南农业大学校团委汪汝干、北京林业大学团委杨实权以及两校的11名绿色长征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绿色长征11:珠江流域实践团正式启动

“你们有任何需求尽管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支持。”会上,华南农业大学校团委汪汝干表达了对绿色长征活动的高度评价、重视和大力支持。北京林业大学团委带队老师杨实权对华南农业大学团委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谢意,并对今年绿色长征活动整体情况做了介绍。两校志愿者对“绿色长征”珠江流域团活动的整体规划安排进行了介绍交流,并对于本次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绿色长征11:珠江流域实践团正式启动

据悉,珠江流域实践团将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将在华南植物园开展绿色咨询活动;到团一大会址进行红色教育;同时,深入社区、生态村和自然保护区进行绿色调研活动;进行“保护母亲河,保护珠江流域”的徒步长征宣传活动;并联系采访当地优秀校友,寻访绿色足迹。以期望通过活动带动社会公众关注母亲河、关爱母亲河,在全社会倡导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A21)


更多有关"长征,农业大学,华南,珠江,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